有饭吗

你好,我是饭饭!
食用说明请看置顶♡
我很喜欢我的长腿宝宝和长腿姐姐´◡`

⚠️⚠️⚠️食用说明(必看/不定时更新)

◆你好,我是饭饭!

◆我发的所有内容中,为了方便大家快速跳转观看,有下划线的字里都可能被我塞了链接

◆我有一个私设长腿宝宝 和一个oc长腿姐姐 ,他们存在于我私设的poppy playtime平行世界中,目前关于我两位oc的剧情故事都只是私设,请勿代入原作;

*感兴趣可以订阅我的合集〈孝子的奇妙冒险〉

◆关于我私设宝宝和oc姐姐,如果喜欢他们的话,关于他们的同人可以随意创作,就不用再麻烦来问我授权啦;

﹡我只有两点要求就是不ooc(比如涉及到性格表现的对话等),以及不可以和他们两位有cp向的oc互动

﹡可以的话,请在你的作品下艾特我哦,另外赠图默认可二次转载,我没有转载的赠图作品一般有设置禁止转载,不是忘记也不是挑;

◆为了方便整理,这个账号不关注他人,且只转载与我oc相关的作品;

*我会给与我oc有关的作品送上四连(点赞、评论、推荐、转载)在这里饭饭再次感谢画同人的咪们做饭吃!🤤🤤🤤

*如果有咪不方便让我转载,请私信告诉我,我会删掉的!

◆我能接受我oc的拟人(只要不魔改)我偶尔也可能会画点oc的拟人,但我还是比较喜欢玩具原型,雷拟人的咪们注意避雷

◆我会在自己的作品里塞一些私心,我的作品里带有一些个人xp和嗑cp偏好;

*雷拆长腿官配父母子女cp的请注意避雷

*个人比较喜欢的cp配对是母子和母女(可逆)、父子(不逆)、姐弟(可逆),倾向是宝宝右位;

我的oc只在lofter和qq群两个地方公开发布。

链接合集楼 

评论(2)

热度(2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