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饭吗

你好,我是饭饭!
食用说明请看置顶♡
我很喜欢我的长腿宝宝和长腿姐姐´◡`

关于tag(二)

今后我发私设或oc都会打上"poppy playtime oc"和“波比的游戏时间oc”这两个oc tag!

但并不会去掉原作tag、

我认为私设和oc仍是基于原作才诞生的产物,即便是在介绍oc上可能也得将原作扯出来介绍一番,oc的剧情也是基于原作的二创、

在看过电鱼老师发的那篇有关tag的文章,以及其文章评论区后,我才发现我之前并没有打上ppt oc tag的意识,如果因此雷到某些人,我很抱歉、

我打上oc的tag,为了防止萌新入圈误把oc当做原作角色,以及也是为了方便雷ppt oc的人屏蔽ppt oc相关作品、

但是我前面的那些作品,因为时间太过久远,加上lof只能一个个翻回去才能进行重新编辑,真的会很麻烦,所以我会尽量把近期作品加上ppt oc的tag、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